顾念九

非念旧,顾念九………只写文,什么都不想理。我是个懒人,超懒……

【全职/黄少天生贺】九色·黄色系·黄少掉色啦

终于……虽然很痛苦,但同时也很高兴,撒花,黄少生快!!!

  九色·黄色系·黄少掉色啦
  G市,今天下雨了,还挺大的。
  黄少天躲在超市里,等着喻文州来接他。
  也怪他自己作死,明知道今天有台风,但看着天气还挺好,只是风稍微大了点,就偷偷跑出来买零食,然后没带伞,然后就被大雨拦截了。
  “这破雨该下的时候不下,不该下的时候偏偏来了,害得我没法回去,还有队长什么时候才能接我啊,还有这超市,为什么就没有伞啊。”
  黄少天喋喋不休地数落超市,眼睛一直瞟向喻文州可能会来的方向。
  旁边的收银员妹子并不是荣耀粉,表示想打他,雨这么大,伞卖光了怪她吗? 谁叫你是最后一个。
  这里离蓝雨俱乐部还挺近的,总之在收银员妹子几次有种想把黄少天推出去又抑制住之后,喻文州来了。
  “少天。”
  “啊啊,队长,你终于来了,雨这么大回不去,我好可怜的啊,还是队长你好啊,会来接我,其他人都不肯来,我还有帮他们带零食的。”黄少天接过伞,转移了对超市的数落。
  “好了,少天,明明是你自己偷跑的,已经通知了有台风还乱逛,快走吧,风大了就不好了。”喻文州说。
  “嗯嗯,走吧。”
  黄少天向来都是随时都想说话的,嗯……除了某些情况下。
  他一路顶着风雨,一边艰难地和喻文州搭话。
  “队长队长,你的伞是从俱乐部拿的吧,蓝色白色多好看,还有蓝雨队徽呢,你说微草的会不会是绿色的,全绿那种,然后王杰希打着伞,像不像戴了一顶绿帽子,还是魔道学者风格的,哈哈哈哈哈。”
  黄少天从伞到喻文州的衣服,然后说到了食堂今天有什么菜,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联想到的。
  “队长,今天下雨,食堂有储备吗?有买菜吗?我们吃什么?要是没有,我们就吃零食吧,正好我买了很多,也不怕。”
  “少天,我想秋葵还是有剩下的。”
  黄少天立马闭嘴了。
  “还有,风再大点,我们的伞就不管用了,快点走吧。”喻文州把伞努力往下压,风已经快把他的伞吹跑了。
  又来一阵大风,比刚才的还大,直接把两人的伞吹得翻了个面,大雨直接落在他们身上。
  “队长!”
  “伞不要了,跑回去!”喻文州拉住黄少天的手就跑。
  风大雨也大,黄少天被糊了一脸的雨水,湿漉漉的头发还被风吹得往后飘。喻文州顾着跑,一手拉着黄少天,一手挡住糊视线的雨水被吹来。二人狼狈地跑回了俱乐部。
  接着回到宿舍各自休整。
  今天台风,训练随意。
  蓝雨的其他几人想着该去看一下黄少天,免得之后被垃圾话轰得体无完肤。
  知道第一个敲门的肯定同样会被轰,几人决定来一盘选出人选,徐景熙第一个不同意,他一个奶怎么pk?其他人也表示和一个奶打实在是太折磨人,好比那次全明星守擂的张新杰。
  不管怎样,最终依然是徐景熙去敲门。
  徐景熙深呼吸,在一众看好戏的目光中,敲门。
  “谁啊,刮台风都阻止不了你吗?本剑圣不是天天都看得到吗?”黄少天拿了块白毛巾擦着头发就去开门。
  门一打开,徐景熙看着他,把原本要说的话咽了回去,吐出一句:“夭寿啦,黄少掉色了!”
  
  
  台风过后,训练室。
  黄少天颓废地趴在桌子上,一言不发。
  “怎么回事,少天?”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白一块黄一块的头发,像只斑点猫一样,忍住笑说道。
  他忍住笑,其他人可就忍不住了。
  “黄少头发好玩儿,怎么做到的,我也想要这样。”这是小卢,他还顺手抓了一把头发,被黄少天一巴掌拍开。
  “黄少,你是不是买了劣质的染发剂啊,哈哈哈。”这是徐景熙 。
  “怎么淋个雨就掉色了啊,哈哈哈。”这是李远。
  郑轩偷偷拍了张照发到了群里。
  
  枪林弹雨:【图片.jpg】
  君莫笑:我去,哪来的斑点狗啊。
  王不留行:那是黄少天。
  无浪:G市刚刮了台风吧。
  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,黄少天,你这是掉色了吧,快出来@夜雨声烦
  海无量:哎呦呦,这是碰到劣质染发剂了?颜色掉成这样。
  石不转:@夜雨声烦
  君莫笑:@夜雨声烦
  沐雨橙风:@夜雨声烦(凑个热闹)
  风城烟雨:@夜雨声烦(有热闹当然要看)
  王不留行:@夜雨声烦(他怎么还不出来)
  飞刀剑:@夜雨声烦
  海无量:@夜雨声烦(黄少天快出来)
  一枪穿云:@夜雨声烦
  无浪:@夜雨声烦
  大漠孤烟:@夜雨声烦
  王不留行:小别,去训练。
  一叶之秋:@夜雨声烦(才看到)
  君莫笑:呦,老韩也来凑热闹啊。
  大漠孤烟:哼。
  唐三打:楼上歪楼了,我这才闪了一会儿,发生了什么顺便@夜雨声烦
  索克萨尔:谢谢大家关心,少天大概是买了假的染发剂。
  枪林弹雨:【图片.jpg】
  枪林弹雨撤回一条消息。
  君莫笑:已保存【图片.jpg】
  百花缭乱:卧槽,见鬼了。
  索克萨尔:……
  王不留行:他这是整个人都掉色了吧。
  君莫笑:这是话多遭报应了。
  索克萨尔:郑轩,去训练。
  石不转:黄少天整个人掉色有两种可能性,一手机像素不好或者换了个背景特效,二因为某种未知原因,导致黄少天掉色。
  海无量:我去,张新杰,你还真分析啊。
  生灵灭:蓝雨的人在作怪吧。
  鸾辂音尘 :啊啊啊,这样的黄少好少见,好可爱,我要画本子。(顺便喻队你有去安慰他吗?)
  百花缭乱:副队,原来你也懂相机里的那些啊,我还以为你拍照直接用相机拍好就成,我今天拍了几张照,副队帮我修一下吧。
  君莫笑:新杰,手机的话可以把人拍成一张白纸吗?少天穿的蓝雨队服吧,快全白了。
  石不转:不行。
  石不转:不清楚。
  夜雨声烦:老叶你才一张白纸好么,本剑圣就算掉色也是因为帅得掉色,话多什么鬼,你来试一下啊,话多掉个色给我看看。今天就是个意外,意外好么,鬼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
  索克萨尔:少天,别说了,颜色掉得更厉害了,头发全白了。
  君莫笑:【捶桌笑.jpg】
  百花缭乱:【捶桌笑.jpg】
  一叶之秋:【捶桌笑.jpg】
  王不留行:【捶桌笑.jpg】
  索克萨尔:断队形。
  海无量:【捶桌笑.jpg】
  冷暗雷:喻队动作好快。
  君莫笑:文州的话,说不定是从我这儿开始断的 。
  索克萨尔:………
  海无量:老叶真相了。
  石不转:喻队,黄少天是真掉色了。
  索克萨尔:嗯,不知道原因,他淋了个雨就这样了。
  君莫笑:@逢山鬼泣@鬼刻
  鬼泣:李轩不在,叫我们干嘛?
  一叶之秋:叶修你@他们干嘛。
  君莫笑:不是说鬼知道吗?
  一叶之秋:啥???
  鬼刻:……不知道
  无浪:翔翔,队长叫你去训练。
  一叶之秋:不去,我要看热闹。
  一枪穿云:去。
  一叶之秋:gcusjsuffjvjofiwtisjovluoyoic
  君莫笑:呦,滚键盘了吗。
  鸾辂音尘:本子本子。
  生灵灭:小戴…………
  索克萨尔:有事,先下了。
  沐雨橙风:别忘了后续啊。
  
  黄少天早就回自己房间了。喻文州下线直接去黄少天房间。
  敲门。
  “少天,是我。”
  待门打开,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裹了床被子,房间里开了空调,冷气扑面而来。
  “我们进去说吧。”喻文州温和地拉过黄少天进屋。
  两人并排坐在黄少天的床上。
  “少天,把被子放下吧 。”
  黄少天不说话,把被子裹得更紧了。
  喻文州也不说话,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。
  过了会儿,黄少天才开口:“队长,你说我是不是怪物,掉色……大家都会疏远我吧。” 比起大家,他最怕的是喻文州会疏远他。
  喻文州抱住他:“才没有,你还是那个黄少天,其他人也没有这样想。”
  黄少天埋在喻文州怀里沉声说:“真的?”
  “嗯,最喜欢少天了。”
  黄少天听了反而更颓废了。
  喻文州的最喜欢听起来像是哄小孩子,小孩子受委屈了,大人就会用最喜欢你来安慰。小孩子什么都不懂,一个棒棒糖就可以哄好了。
  “文州,我不是闹脾气。”黄少天闷闷道。
  喻文州听了,轻轻一笑:“知道,遇到这种事,我们谁也不清楚原因,不知道该怎么解决,但大家都是朋友,怎么可能因为这种事就疏远你呢?嗯~”
  “那你——你会疏远我吗?那……”黄少天抬起头,小心翼翼地问道,他还有半句却不敢问。
  “不会,永远不会。”喻文州肯定地说道,“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”
  “啊,我就知道队长你最好了!”黄少天高兴地回抱他,一直在一起,是他最想听的话了,不管以身份都好。
  “嗯。”喻文州偏头看向他,露出了惊异的神色。
  黄少天的头发在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慢慢变回了黄色,像是天生的黄发一样,十分自然的色彩,不似他以前染的那种颜色。
  “少天,你变回来了?”
  “诶,真的吗?”黄少天迅速扒掉被子,看了看自己,又抓了一把头发绕到眼前。
  “诶诶诶,变回来了,真的变回来了,太好了,队长,你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,为什么好端端地会掉色,然后又变回来呢。这黄色变好看了,一定是队长你的功劳吧,队长,你太棒了!。”
 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叽叽喳喳的样子,比往常还要多几分活跃。
  他突然喊道:“少天。”
  “嗯嗯,队长,我在。”黄少天凑过来。
  喻文州看着他,突然吻过去。
  嘴唇对着嘴唇,黄少天脸色爆红地推开,“队……队长你……”
  “嗯。”喻文州笑意盈盈的答道,“我也是你朋友,最特别的那一个,对吧?”
  “嗯。” 黄少天当然知道喻文州说的什么意思,扫了一眼喻文州,喻文州依然笑着,被他注视也不见窘迫。
  “我们去训练!不能让那帮小子说我们偷懒!”黄少天知道自己的脸在发烫,但他还是拉住喻文州的手往训练室走。
  “队长,我们要一起拿冠军,再拿一个。”
  “嗯。”
  “队长,我也最喜欢你了。”
  “嗯。”
  “文州,一起走下去。”
  “一起,一生。”
  

评论(3)

热度(14)